Armitage|Kiosks ⾃助服務系統

Kiosks應⽤,提升店舖營運效率!
Summary
「速」成為了近年的潮流趨勢,速剪店、速食店、速影店開得「成行成市」,獲得不少港人捧場。 但為了更提升店舖的營運效率、及客戶滿意度,一套完善的Kiosks電子自助服務系統是必不可缺的「搵食工具」。
Applicable Industry
Solution Category

Highlights

自助服務,減省店舖人力資源
商戶及客人得悉輪候狀況
提供多項付款方式
提升店舖營運效率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HK$45,000/次
Kiosks 自助服務系統方案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每部約HK$45,000 (一次性費用)

約HK$45,000每部 (每部裝置只設置於一間店舖)
(年度保養費另議)


此價格包括以下服務:
.硬件設置
.裝置內軟件安裝 (輪候系統、購票及收款平台⋯⋯等)

Learn more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are subject to dedicated terms and conditions, please contact the service providers directly for further details

Details

解決方案與效益:

於店舖 / 分店內設置Kiosks,並給每位店員提供已連接系統的平板電腦,讓客⼈及店員均得悉其輪候狀況。


 1

⽀援多項付款⽅式:
八達通、信⽤咭 (Visa 、Master)、Alipay HK 及微訊⽀付,讓客⼈有更多選擇。

輪候及籌號:
客⼈付款後會取得服務券及排隊籌號,該籌號亦會發送到店員師的平板電腦。讓客⼈及店員師更能妥善安排等候的時間。

2
 

萬迅科技 (Armitage) 企業背景
1972年成立,在中港均設有三個辦事處,150+同事為客戶服務,成功交付了10000 +的科技項目,領取20+獎項,在業界地位廣受認同。 

萬迅科技 (Armitage) 為各界提供多種方案及技術:工業化4.0 、項目開發、客管系統、企業資源計畫系統、物聯網、人工智能及系統建設、大數據服務。

以科技公司營運得到 QPS5、CMMI LEVEL 3、ISO 9001及ISO27001的同業,香港並不多見,萬迅科技 (Armitage) 有幸為其一!

作為 Microsoft 的商業伙伴,為客戶帶來無疑的信心!

 

想了解更多詳情可聯絡萬迅科技(Armitage)  Cyrus Lee - 2171 7890 / 9751 8274 或 cyruslee@armitage.com.hk


Customer Cases

CASE
1
Kiosks應用提升店舖營運效率|QB House (香港)
大型連鎖理髮店—QB House,一直以速剪聞名,每次為客人剪髮都只須10分鐘。為了更提升店舖的營運效率,QB House (香港) 邀請了萬迅科技為她們提供一套完善的Kiosks電子自助服務系統。

Other solution from this provider

HKD560/year

Average Monthly Cost: HKD 46.7

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

Seito餐飲及零售管理方案

選對餐飲及零售方案,提高效率倍增營業額

HKD8,000/year

Average Monthly Cost: HKD 666.7

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

Delvify - 「視覺搜尋 」

街邊看到一張產品圖片但不知道怎樣搜尋?「視覺搜尋」Delvify 一定能幫到你!

HKD20,000/month

HKD1,800/month

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

Eastech∣Windows 365你的雲端電腦

混合辦公模式勢不可擋,Windows 365 Cloud PC讓你混合工作,遙距辦公。

HKD585/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