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op ERP – eCore O2OA

ERP – Accounting, Sales, Purchase, Inventory
1-on-1 Consultation
Summary
有關東昇的辦公室全面自動化系統(EOA)絕不簡單,因為它是一套概括整個企業的銷售(包括批發和貿易),還有採購、倉庫存、以至會計流程運作的進銷存系統模組(EOA)。至於進銷存系統香港中會用上它的客戶,皆來不同行業,包括:百貨、家電、食品、化妝品、藥物、五金、電子零件、工程、建築材料、餐飲設備、儀器設備、玩具、鐘錶、珠寶、燈飾、塑膠、印刷、紡織、化工、服裝及建築等行業,業務涉及生產、貿易、批發及零售,規模由中小型公司至上市公司甚至跨國企業;所以東昇進銷存系統香港成為眾多企業對進銷存系統推薦之首選。

Highlights

東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EOA)自1993年推出到現在,不斷投入開發,為不同行業的需求例如百貨、家電、食品、藥物、工程、珠寶等的進銷存系統推薦。
在毋需修改執行程序(.EXE)的基礎上修改或增加新功能
達到度身定做的效果,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修改程序儲存在客戶的數據庫中
不論客戶做出任何修改,依然可以享有進銷存系統香港升級服務,就是為了此目的設計的。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Quotation on Demand

Web Solution
Include Free one year Cloud Services

Learn more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are subject to dedicated terms and conditions, please contact the service providers directly for further details

Details

東昇EOA進銷存系統 - 銷售管理

這個特別模組所概括的,乃為企業之資源計劃的銷售(包括批發和貿易)過程之操作,由報價開始,到建立銷售合同、發票、執貨之貨單、送貨的貨單及裝箱單。這可以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和地點作資料輸入、即時查詢或列印全面的分析銷售活動報表,助你及時作出最好的商業決定。同時銷售資料也即時自動反映到庫存及會計應收帳,是進銷存系統推薦之不二之選。

多對多的關係結構:

  1. 多張報價單 => 一張銷售合同/銷售訂單(Sale Contract/Order)
  2. 多張銷售合同/銷售訂單(Sale Contract/Order) => 一張發票
  3. 發票 => 多張送貨單
  4. 配合進銷存系統Alip,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仍然能夠根據執貨單資料作為將貨品正確無誤下架。

同時間支援多項流程:

  1. 銷售合同 => 發票 => 送貨單
  2. 銷售合同 => 送貨單 => 發票
  3. 發票 => 送貨單
  4. 發票(容許建立發票即時扣倉)
  5. 配合進銷存系統App,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仍然能夠查詢及建立銷售合同/發票/送貨單。

成本控制:

  1. 支援平均成本(Average Costing)或先入先出成本(FIFO Costing)或實在成本(Actual Costing);
  2. 成本可以包括物料成本、採購成本、運費、雜費、外發加工成本(Commission Process)及生產費用等等;
  3. 以產品組件成本、體積、外箱重量、近期之報價及其他自訂參數計算出最佳價格及毛利;
  4. 有權限用戶,可於報價單/銷售合同/發票顯示成本及毛利率。成本可顯示:真正成本/平均成本/最近買入成本/單位成本;
  5. 提供靈活性給使用者更改銷售價格,但不可低於最低售價。
  6. 隨時翻查過去的報價、成交價及其他客戶的報價或成交詳情;
  7. 成本紙(Cost Sheet);
  8. 每張單都允許無限項附加費用,包括增值稅等等。
  9. 配合進銷存系統App,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管理銷售業務流程。

庫存控制:

  1. 先即時查察庫存狀況表,當中內容有各庫存量、合同訂購量、預留量、可用量、還有採購量等;
  2. 能夠即時查閱產品在預期內的可用量;
  3. 可以設定數量不能夠低於可用量之類;
  4. 能夠即刻查核合同和發票之送貨情況、採購情況,還有生產情況;
  5. 可以支援外發的加工單(Commission Process)、Indent Order,貨物寄賣(Consignment)同樣可以;
  6. 又可以支援簽回發票之登記(Signed back Invoice Register),以及貨品的樣品單(Sample Order)和物料清單(BOM),
  7. 可根據貨物的入貨批次(LOT No.)或序號(Serial No.)而送貨。
  8. 配合進銷存系統App,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管理庫存不同的業務流程。

東昇EOA進銷存系統 - 採購管理(Purchase Order/ Procurement)

此模組涵蓋了企業資源計劃的採購流程操作。 採購管理系統包括產品採購安排、草擬採購單、採購單管理、外發加工管理(Commission Process)、還有收貨單之管理,以及採購發票等等。採購數據能夠立即從合同/發票/產品資料/庫存數據自動產生,這亦配合到全面的分析銷售和庫存報表,助大家可以及時做最佳的採購商決定。此外,採購資料也可以即時自動展示到庫存及會計應付帳單,是香港企業對進銷存系統推薦之必然選擇。

多對多的關係結構:

  1. 產品採購安排 → 多張採購單
  2. 多張採購單 →  只一張收貨單

同時間支援多項流程:

  1. 產品採購的安排 → 採購單 → 收貨單
  2. 草擬採購單 → 採購單 → 收貨單
  3. 採購單 → 收貨單
  4. 收貨單 → 採購發票

採購詳情:

  1. 這是依據合同的數據,還有物料清單、最小庫存量/包裝量/訂購量、交貨期/合同送貨日、預設供應商各項資料計算採購量,以及送貨期;
  2. 因應產品/物料預設供應商那邊的採購員安排每個採購員每日之採購產品/物料;
  3. 供應商的價目表和供應商產品編號管理;
  4. 外發加工之管理(Commission process)
  5. 即時翻查過去一直以來的採購單記錄、特定或全部供應商有關此產品之舊有採購/報價
  6. 配合進銷存系統App,可讓用戶於任何時間和地點、以及在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一樣可以繼續查詢採購單狀況及建立/修改採購單

收貨事宜:

  1. 將有關產品之成本(例如運費、入口關稅等)分配到每一件產品上。
  2. 即時了解關於收貨的歷史、採購記錄,以及清帳之狀況等。
  3. 可將貸項通知單(當中包括運輪費、報關費等)的所需要費用,攤分至產品的成本中。
  4. 收貨單也能夠自動產生批號(LOT No),以及序號(Serial No)。
  5. 編制2D條碼及將條碼列印出來。
  6. 配合進銷存系統App,容許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未能連接Wifi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管理收貨。

採購發票(Purchase Invoice):

  1. 如果流程需要情況下,收貨(GRN)後可經採購發票,才反映到應付帳款;
  2. 這模組能夠將貨倉(庫存)及會計(應付帳款)的使用模組、流程分開。

東昇EOA進銷存/庫存管理系統

存貨控制模組處理存貨調整,點倉及庫存月結等程序。所有庫存調整的動作都會被記錄,必要時可進行列印。更可配合Android庫存管理模組 (Android WMS modules),簡化庫存管理,令你得心應手,是很多需要庫存管理系統的公司都對東昇進銷存系統推薦之肯定。

  1. 東昇倉存管理系統 (Eastop WMS) 支援三萬多個倉庫、無限個櫃號/貨架管理(Bin No)/有效期管理(Expiry Date)/批次管理(LOT No)/序號管理(Serial No)/生產日期 (Date Code)管理,滿足各行各業的不同需求。
  2. 東昇倉存管理系統 (Eastop WMS) 支援無線移動終端機:Android流動裝置操作。
  3. 十五種倉存調整模式:入貨單、出貨單、壞貨登記單、壞貨復原單、壞貨報銷單、報銷單、廢回單、遺失單、臨時領用單、領回單、內部移動單、維修單(由客戶收回/退給供應商/由供應商收回/退回給客戶)等。
  4. 補貨模組
  5. 點倉
  6. 倉存月結
  7. 編制2D條碼及列印條碼。
  8. 月底倉庫盤點後,有權限的用戶可以更改之前記錄。
  9. 所有倉存成本都可以直接過帳至總帳
  10. 三級庫存變動追蹤審查報表:
    • 現存貨倉存量及成本報表
    • 每月月結倉存量及成本報表
    • 貨倉存量報表(可選取截至日期)
  11. 倉庫各產品存貨總數報表/倉庫各產品存貨詳細報表。

東昇辦公室自動化(EOA) - 應收/應付帳管理

大部份應收應付帳都由銷售的發票及採購的收貨單/供應商發票自動產生。此舉可以令銷售及採購部門與會計部門之間的資料統一,避免資料流失。同時,亦大大減少了會計部門的工作負擔。

  1. 訂金(預付款/預收款)記錄管理
  2. 可預設多個過帳表
  3. 清帳時可同時處理預設折扣、兌換獲利/損失、對沖及各項費用
  4. 支援集團式公司清帳
  5. 即時於清帳畫面查詢發票及供應商發票詳情
  6. 各類帳齡、月結單及未收報表(可選取截至日期)

東昇辦公室自動化(EOA): 總帳管理

此模組包含了所有從應收帳,應付帳、 庫存模組和傳票過帳的憑證條目。這可以確保應收帳應付帳與總帳數據一致,以達至資料統一。用戶更可使用系統提供的9個交易層面的分析碼及9個科目層面的分析碼進行多維會計報表分析。

  1. 可自行定義無限層次會計科目表
  2. 支援單一帳戶多幣種
  3. 支援外匯幣值重新評估,可定義重估專用匯率
  4. 9個科目層面的分析碼(A-Code)
  5. 每筆傳票支援9個交易分析碼(T-Code),處理多維損益表(Profit & Loss Report)。如部門、分公司、工程、發票、產品、產品類別等的損益表。
  6. 多公司合併會計帳(multi – company consolidation accounting)
  7. 銀行往來查對帳表、銀行借貸及L/C管理
  8. 預算和預測(budgeting and forecasting module)
  9. 支援平均成本(Average)、先入先出成本(FIFO)或實在成本(Actual)的倉存會計
  10. 支援永續盤存制(Perpetual Inventory System)或定期盤存制(Periodic Inventory System )
  11. 啟用產品或產品類別盈利中心(每種產品或產品類別有獨立銷售、成本、採購和庫存科目)
  12. 銀行往來查對帳表(Bank Reconciliation)
  13. 固定資產管理(Fixed Asset Management)
  14. 自動生成年結傳票

東昇辦公室自動化(EOA) - 基本數據庫管理

  1. 客戶及供應商資料
  2. 產品資料/產品價目表/產品成本表/物料清單(BOM)/工程更改紀錄(ECN)...
  3. 多貨幣管理/付款條款/送貨條款/其他費用/銀行附加費...

Solution Client


Company Profile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1995年底推出視窗版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Eastop ERP)。東昇一直致力於產品研發,不斷推陳出新,力求至臻至善。旗艦產品有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包括東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EOA)及 東昇生產自動化系統(EMA))、東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EHR)、東昇電子商貿系統(Eastop e-Commerce)及多種東昇流動應用系統(Eastop Mobile Apps)。眾系統共享數據庫,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中央管理服務。 東昇ERP系統現擁有超過10,000多個活躍用戶遍佈中國及世界各地用戶,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助手。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包括:電子零件、電子產品、電器、化工、化妝品、食品、藥物、玩具、鐘錶、珠寶、儀器設備、塑膠、燈飾、紡織、五金、服裝及建築等行業,業務涉及生產、貿易、批發及零售,規模由中小型公司至幾百人的上市公司甚至跨國企業。 作為香港軟件開發商,我們的優勢在於提供從系統設計到相關服務的全套技術支援。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視客戶為商業夥伴,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意見、可靠的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多年來我們不斷聽取客戶的建議,同時跟進軟件界的大趨勢,結合理論與實踐,不斷增加新功能,務求做到最好,再加上務實創新高效的服務理念與完美的技術,致力提高客戶的工作效率,能夠精確地控制資金、降低庫存成本、提高生產力、有效控制高水平的生產流程。

Other solution from this provider

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imited

Eastop POS w/ERP

利用”REST伺服器”技術,支援網絡中斷時,POS交易記錄保存本地數據庫

Freebies

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imited

Eastop WMS System

內置收貨出貨成本,配合Android handheld 的條碼/QR Code閱讀功能

Free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