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雲端會計系統 打破傳統會計規範(Chinese Only)

2023.04.21

Sage雲端會計系統 打破傳統會計規範

Sage 集團是一家知名的跨國軟件公司,擁有超過6百萬的客戶,也是全球三大頂尖的ERP軟件品牌之一。其旗艦產品Sage 50 Peachtree,已在市場上銷售了38年,以優秀的功能和口碑,成為同類軟件中公認的知名品牌之一。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在香港專門負責推廣Sage 50軟件,並為不同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會計軟件顧問服務,用戶涵蓋各類型業務機構,包括中小型企業、專業服務機構、非牟利組織和政府機關等。多年來,憑着專業實力和卓越優秀的表現贏得客戶的信任,時至今天,更是香港唯一獲授權為Solution Provider的合作夥伴。 

一站式的多功能會計軟件 隨時掌握公司財務資料

為了滿足用戶使用模式和社會需求的變化趨勢,Sage Group推出了Sage 50 Peachtree Cloud和Sage Online Plus雲端版軟件。Sage 50 Peachtree Cloud可以無限建立公司賬套,而Sage Online Plus則可以無限使用者登入。這些軟件結合了會計、總帳、應收賬款、應付賬款、銀行收支管理和庫存管理等功能,並提供許多高級功能,如預算編制、序列化庫存、工作成本和審計追蹤等。使用這些軟件,能夠大大簡化管理流程,例如合併多家公司賬套、人事管理的Payroll功能、貨物管理、產品序號管理、員工工作時數管理、勘貨、工作項目成本管理等,從而提供一站式的多功能會計軟件。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簡化客戶的工作流程。(Centrolink提供圖片) 

快速上雲 突破地域限制

會計軟件不僅可以幫助客戶掌握最新及精確的數據分析,還可以讓客戶更清楚地了解業務發展和財務狀況,從而做出運營決策。此外,使用Sage 50 Peachtree Cloud和Sage Online Plus,客戶無論在家或外出工作,均可完全突破地域限制,亦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來設立虛擬私人網絡(VPN)或購買雲端存儲服務。為客戶帶來便利之餘,有大大節省了額外的營運成本。 

會計致勝點 贏在Sage 50 雲端會計系統

本地某醫務連鎖集團率先使用Sage 50 Peachtree Cloud來同步處理不同地區的分店業務。透過這個軟件,管理者能夠快速、精確地掌握業務的營運情況,包括客戶下單記錄和產品進出銷售記錄等。此外,這些軟件使用最先進的加密技術保護客戶數據,防止數據泄露和外部攻擊。因此,本地專業的銷售和營銷公司迅速轉用Sage 50 Peachtree Cloud雲端版,使用者可以隨時透過桌面電腦或手提電腦登入Sage 50 Peachtree雲端平台,進行賬項輸入、報表列印、Excel資料匯入或匯出等操作,大大提高了業務處理的靈活性。 

Sage 50 Peachtree Pro 是一套有效的會計/財務管理軟件,能管理多種業務,幫助中小企業作出出色的決策。(Centrolink提供圖片) 

 

Sage會定期提供升級和更新服務,確保客戶始終使用最新又穩定的軟件版本,並享受最佳的使用體驗。 

Sage 50 Peachtree Cloud和Sage Online Plus的推出,不僅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還體現了Sage集團不斷創新的精神和對客戶的專業支援。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