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實現個性化投資 香港金融初創Quantifeed 助力金融機構一鍵管理(Chinese Only)

2023.04.21

隨著新興科技不斷創新,以及金融服務需求的日益增加,金融機構正面臨數碼轉型的壓力。總部位於香港的金融科技公司Quantifeed,結合軟件工程和量化金融,為亞洲主要金融機構提供數碼財富管理方案。該公司已於去年11月收購總部位於倫敦的金融科技公司ALPIMA,進一步強化自動化投資組合管理的能力。 

合併後的投資平台將提供更全面的投資組合管理方案,包括創建新組合、個人化、風險分析、交易管理和圖像化報告等,協助客戶依據業務需求,制訂適用且靈活的解決方案。Quantifeed的解決方案針對數碼投資顧問、投資組合經理和客戶,旨在幫助銀行、保險公司和獨立財務顧問等金融機構提供數碼財富管理服務。 

QEngine財富管理平台

該公司的QEngine平台已被部署在全球一些最大的金融機構,包括瑞士的寶盛銀行、新加坡的星展銀行、日本的MUFG銀行和台灣的國泰世華銀行。Quantifeed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得到了各大金融機構的認可和信任。 

Quantifeed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Alex Ypsilanti (左) 及技術總監 Ross Milward,主力為金融機構以幕後方式,提供數碼投資科技系統。(Quantifeed提供圖片) 

Quantifeed 獲滙豐投資管理領投C 輪融資

於2022年5月,Quantifeed宣布獲得匯豐投資管理(HSBC AM)領投的C輪融資,參投方包括Daiwa PI Partners和現任股東,例如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富蘭克林鄧普頓(Franklin Templeton)和環球投資公司友侖集團(LUN Partners Group)等。這項融資足以證明Quantifeed在自動生成和實施財富管理方面的領導地位。 

Quantifeed的數碼財富管理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金融機構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財富管理體驗。透過QEngine平台,金融機構可以輕鬆地構建、管理和監控自動化投資組合,並通過分析客戶的投資風險偏好和目標,提供個性化的財富管理解決方案。 

Quantifeed為金融機構提供數碼財富管理方案。(Quantifeed提供圖片) 

量身訂做的投資方案 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Quantifeed在金融科技市場上憑藉其技術和專業知識,贏得了眾多金融機構的認可和信任。過去的幾年中,Quantifeed已經與多家金融機構合作,成功實現了它們的數碼轉型,並提高了客戶滿意度。在亞洲地區,Quantifeed已經成為數碼財富管理領域的領先企業,並在全球范圍內建立了穩健的客戶基礎。 

在金融機構數碼轉型的浪潮中,Quantifeed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其提供全面的數碼財富管理解決方案,為金融機構實現數碼轉型和提高客戶滿意度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quantifeed.com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