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新作風】SHOPLINE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 助傳統藥業開拓網上營銷 (Chinese only)

2023.04.20

方案名稱: SHOPLINE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 (按此了解更多)
客戶名稱: 濟生堂

Video introduction

Success story introduction

濟生堂成立三十多年,以往主要透過傳統線下方法售賣旗下產品。由於疫情影響傳統線下銷售額,再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流行網購,促使濟生堂成立新網店拓展銷售渠道。不過,負責人擔心過程繁複及需要花費大量資金,亦怕選擇了不合適的方案,所以一直未能成事。

其後,濟生堂透過生產力局認識SHOPLINE,成功將傳統業務升級轉型!SHOPLINE的技術團隊為濟生堂提供諮詢及技術支援,從濟生堂的營運流程,到收款及落單方式等方面作出深入了解,從而在新網店的設計、功能、電子支付、物流派送等方面作出建議。另外,SHOPLINE亦協助濟生堂成立網上會員計劃以增加顧客忠誠度及銷售,突破傳統銷售模式。

Customer feedback

濟生堂表示建立新網店的過程比想像中輕鬆,SHOPLINE技術團隊亦十分專業,在預期的成本及時間內順利完成網店開發。SHOPLINE方案的另一個優點是NO CODE,即使不懂編寫程式亦能自行管理網店。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