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數碼營銷連結系統:輕鬆吸引1000+潛在客戶,助您爆營業額!(Chinese only)

2023.06.21

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已成為保持競爭力和持續增長的關鍵。然而,許多企業在這個過程中面臨著各種挑戰,例如通訊渠道分散、客戶關係管理不完善、資料處理效率低下等。

..

即時鎖定潛在客戶,實現線上線下商機無縫連接。(VeServe提供圖片) 

減輕80%的人工坐席工作量 輕鬆實現營運自由

自動對答客戶通訊平台系統成功解決了全面醫護集團在建立聯絡中心方面的痛點。通過應用數碼轉型方案,客戶能夠集中管理客戶通訊渠道,提高團隊的Call Centre營運效率並實現客戶足跡的追蹤。這些數碼方案不僅帶來了超過1500個潛在客戶機會,還能透過智能化和系統化的平台系統減輕80%的人工坐席工作量,快速建立客戶關係管理平台,以及擴展顧客與商戶接觸層面。

..

自動對答無遠弗屆,智能客服兼具智慧與溫度。(VeServe提供圖片)

節省70%的時間成本 AI為您應對所有來電

人工智能互動式電話對答系統讓「我愛廚房」的員工能夠利用智能系統進行來電分流和處理,有效減輕了真人客服的工作量。同時,通過組織客戶管理系統和利用電子表格進行保養紀錄,客戶能夠更好地追蹤客戶足跡和購買資料。數碼轉型方案的優勢體現在將客服人員的數量從5人減少至1.5人,節省了70%的時間成本,實現了客戶平台的智能化和系統化,並擁有號碼辨認功能,可以實現智能辨認VIP/黑名單號碼的處理效果。

助您輕鬆獲得1000+潛在客戶 創造千人商機

O2O數碼營銷連結系統Bufferfly R™️蝴蝶箍客戶能夠利用QR Code和NFC技術將顧客由線下引導到線上平台。同時,通過簡單的聊天機械人處理顧客的基本查詢,客戶能夠更有效地獲取潛在客戶資料並進行二度行銷。這些數碼方案的好處包括在活動六小時內成功獲取超過1000個潛在客戶資料,減輕了人手壓力,實現了客戶資料的集中處理和智能化,並能夠與顧客持續保持聯絡。

..

O2O數碼營銷連結系統提升客流量營造顧客忠誠度VeServe提供圖片) 

 

 

 

..

 

即時點對點批量宣傳,無需外置程式便捷操作(VeServe提供圖片) 

 

VeServe提供的數碼轉型解決方案是基於先進的技術,如聊天機械人和人工智能。這些技術能夠自動化客戶服務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時提供準確和個性化的服務。透過數碼轉型方案,企業能夠解決傳統通訊方式所面臨的問題,例如客戶通訊渠道分散、人力不足、無法追蹤客戶足跡等。通過集中管理通訊渠道、提供智能化的客服系統、追蹤客戶足跡以及提供個性化服務,企業能夠提升客戶滿意度並建立強大的客戶關係。

 

關於本地初創VeServe:

 

VeServe是一家位於香港的人工智能(AI)科技公司,業務涵蓋香港、中國和澳門,客戶群涵蓋金融、醫療、零售、製造等多個行業。VeServe致力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基礎設施和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實現數碼轉型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veserve.cc/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