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助廠商一站式管理 麗年國際節省約8千萬成本 (Chinese Only)

2023.04.21

當數碼轉型已是成為時代趨勢時,企業導入數碼科技重塑製造價值鏈,不僅提高生產效率、落實敏捷管理,也令企業實現了可持續發展。 

全球領先的行業專用企業軟件供應商Epicor,專注為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提供行業專用企業軟件,協助客戶實現目標,推動業務增長、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其中,Epicor Kinetic是一個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創新的功能,促進企業業務發展,讓企業更具競爭優勢。 

Epicor Kinetic 專為製造商打造的平台

Epicor Kinetic是一個業務管理系統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提高收益和利潤,以實現業務增長為核心。無論身在何處,Epicor Kinetic都能確保客戶取得全面可視性,透過整合、實時見解、工作訂單管理和資產管理等功能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此外,Epicor Kinetic是與製造商共建並專為製造商打造的平台,促進企業業務發展,讓企業更具競爭優勢。 

Epicor 夥拍麗年國際 以ERP推動持續增長

Epicor的客戶遍佈全球,其中麗年國際就是一個成功案例。在使用Epicor的ERP系統之前,麗年國際面臨業務增長和資訊科技人員流失等挑戰,但啟用Epicor的ERP系統後,其銷售額從12億元增加至12.5億元,而前線生產的員工人數則減少50%。除了改為全自動或半自動化生產外,最重要的是應用ERP系統,令物料及生產均符合公司要求。透過這種方式,香港電子產品設計及生產公司麗年國際每年能節省大約8000萬元成本,並改善因華南地區人手短缺而帶來的挑戰,提高生產效率並確保產品品質穩定性。該公司成功運用Epicor ERP,優化成本控制,省卻各項開支。此外,系統協助公司數碼轉型,通過各種自動化工序,該公司有效地減少人為錯誤、支援成本管理及更準確地進行即時財務報告,進而顯著提升報價流程的速度。 

Kinetic軟件以增長為核心,能協助廠商在事半功倍的前提下提高收益和利潤。(Epicor提供圖片) 

全方位支援 廣獲業界信任

Epicor Kinetic雲端解決方案可讓客戶推動專門領域生產力,縮短回應時間,提升客戶滿意度,並進行工作訂單分配、庫存管理、查看服務歷史記錄、完成帳單流程等。無論身在何方,利用Kinetic雲端解決方案,都可令客戶的業務達到最佳的效益。 

如想更多了解麗年國際如何成功數碼轉型,按此閱讀全文。 

Epicor Kinetic提供豐富的數據分析和報告工具,讓客戶輕鬆地追蹤業務績效和成本效益。(Epicor提供圖片) 

對於分銷、製造和零售等行業的客戶而言,Epicor Kinetic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業務管理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客戶可以借助Epicor Kinetic實現更高效的生產流程,降低成本,並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epicor.com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