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合作夥伴 香港雲端ERP體驗中心為企業數碼轉型注入新動力 (Chinese only)

2023.06.30

隨著香港地區企業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加劇,尋求數碼轉型及卓越營運效益已成為企業發展的重要角色。企業在營運規劃上,亦會遇到不少與數碼轉型相關的痛點。為此,全球領先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管理方案供應商SAP於年度客戶峰會上,為加速雲端數位轉型提供了交流和互動的平台。

本年度峰會以「 飛躍合作夥伴」為主題,雲集了眾多商業和科技領袖,共同探討如何善用雲端科技為企業尋找最佳的營運方式,應對未來的挑戰。通過討論最新的科技趨勢、成功的科技應用案例、可持續發展、合規及人工智能等多個議題,為企業數碼轉型注入新動力。

成立香港雲端ERP體驗中心,推動業界科技創新

加速數碼轉型的議題上,SAP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博士提及,香港企業正進入新的增長期,香港憑藉其人才優勢、國際商業環境以及多元化的電子金融和專業服務,成為企業向全球拓展的重要平台。企業亦在加速數碼轉型,應對疫情帶來的成本、人才和供應鏈穩定性等壓力,以及各界對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效益的期望。SAP將繼續與更多公司及合作夥伴攜手,賦能香港企業創造高效增長以及實現可持續發展。

 

而「香港雲端ERP體驗中心」的成立,將展示先進的雲端企業資源規劃(ERP)技術,包括S/4HANA Cloud、商業科技平台、嵌入式AI和自動化能力。該中心與生態系統夥伴緊密合作,旨在讓香港企業,尤其是中型企業,在一個具有成本效益、規模可擴展的平台上以簡單、可預測及快速的方式採納雲端ERP。

香港雲端ERP體驗中心協助企業把握商機 (SAP提供圖片)

香港雲端ERP體驗中心協助企業把握商機 (SAP提供圖片)

奠定數碼轉型的新里程碑,為企業帶來高效增長和可持續發展

本次峰會匯集眾多商業和科技領袖分享見解。其中,一份名為《香港繁榮新光景 - 韌性強大 機遇無限》的商業展望報告,指出創新科技將成為企業重要的增長機遇,推動數碼轉型、促進人才發展以保持疫後的領先優勢。而德勤中國管理諮詢合夥人王大威先生以該報告為基礎、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數碼轉型部總經理陳仲文先生和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探討業務增長的基礎和數碼轉型的重要性。

 

峰會上,屈臣氏集團eLab首席科技總監(亞洲)馬中驥先生,香港賽馬會人力資源革新部主管偉菲先生及太古可口可樂東南亞及香港商業分析和數解決方案總監黃達聰先生,分別就「描繪現代客戶旅程」、「人力資源專業人員和行政管理團隊的策略指導」以及「打造以數據為本的文化,加速數碼轉型」等議題亦分享其灼見。

商業和科技領袖匯聚,推動業界數碼轉型(SAP提供圖片)

商業和科技領袖匯聚,推動業界數碼轉型(SAP提供圖片)

雲解決方案組合,實現高效增長和可持續發展的潛力

近年來,香港企業正加速運用科技,以捕獲新商業環境帶來的增長機遇。SAP香港和澳門總經理唐聆風先生表示,作為在香港紮根超過30年的企業,SAP深刻理解企業面臨的新機遇和挑戰,並憑藉對香港的堅定承諾以及最完整的企業雲解決方案組合,以穩健實力和客戶成功為首要目標,支持企業實現高效智能數字轉型。

面對新常態,引導企業實現新的增長機遇  (SAP提供圖片)

面對新常態,引導企業實現新的增長機遇  (SAP提供圖片)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可持續的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 交易收入都與SAP® 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sap.com/hk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