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為王 企業管理應用程式解鎖全面運作需求 (Chinese Only)

2023.11.10

打破傳統桎梏 更快、更靈活的市場應對

數碼轉型的浪潮正在全球範疇中席捲而來,各行各業都深受其影響。這一轉型不僅涉及到技術的更新,更重要的是對企業傳統經營模式的全面優化和革新。面對如今的市場環境,資訊傳遞不暢、業務流程冗長以及人為錯誤等問題已變得不容忽視。這些問題不僅增加企業的營運成本,更重要的是,它們直接打擊到了客戶的信心和體驗。

為了應對這些挑戰,許多企業開始探索如何進行數碼轉型,以更高效、更靈活地滿足市場和客戶的需求。集成系統和自動化工具的使用,能夠讓企業發展持續且有效的數碼轉型,更加迅速地響應市場的變化,提高業務效率,減少人為錯誤,從而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

Odoo

(Odoo提供圖片)

突破IoT業務瓶頸 一鍵重塑企業流程

Pixel Networks是一家專注於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的香港公司。隨著業務的迅速發展,公司內部出現了多種軟件並存、資訊傳遞不暢、人為錯誤頻繁等問題。這不僅增加了企業的運營成本,更直接影響到了客戶的使用體驗。為了解決這些問題,Pixel Networks選擇了Odoo為他們作數碼轉型。作為一個擁有60多款模組化程式的商業管理系統,Odoo為Pixel Networks提供了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成功地整合了內部銷售、採購、庫存管理等業務流程,員工花更少的時間處理工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對外的客戶體驗流程也得到了明顯的優化,從而提升了客戶的服務體驗和滿意度。

不僅如此,Pixel Networks利用Odoo中的IoT模組,成功地將其核心業務和系統結合起來,使得物聯網設備的管理和監控更加智能和自動化。這大大節省了人工成本,同時也確保了業務的高效運行和客戶的穩定體驗。

odoo

(Odoo提供圖片)

 

實時進度追蹤 瞬間回應客戶所需

此外,Capture HK這家專注於舊照片修復的公司也面臨著相似的挑戰。由於業務的特殊性,公司需要處理大量的照片數據和客戶需求。最初,由於沒有統一的管理系統,員工經常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在手動輸入、數據核對和客戶溝通上。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戶服務質量,Capture HK選擇了Odoo作為其業務管理工具。外部網頁和後台管理的結合使Capture HK實現了快速接收、照片數據的自動分類和存取、以及修復進度的實時監控。此外,該數碼方案的客戶關係管理模組也使Capture HK能夠更加精準地把握客戶的需求和反饋,從而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服務。

Odoo

(Odoo提供圖片)

數碼轉型正逐漸成為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動力,其不僅將訊息技術與商業模式緊密結合,更開創了一條提升業務靈活性和反應速度的新途徑,不僅為企業解決了當前的痛點,也為它們開啟了通往效率、創新與競爭力之路。

關於Odoo

Odoo 是一套領先的開源商業管理應用程式,能應付大小公司的所有需求,同時非常易學易用,當中模組包括: CRM、網店及電子商務、會計、庫存及倉務、專案項目管理等。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odoo.com/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