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數碼轉型,簡化工作流程管理 (Chinese Only)

2023.09.29

數碼轉型已成為企業界的戰略關鍵,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而捷成集團,位處這場革命性變革的前沿,成功實現了數碼轉型,並在多個具體領域也有所提升。數碼轉型除了能提升業務效能、精準洞察市場趨勢、優化供應鏈,以及提升客戶關係,亦可以為企業帶來創新的業務發展前景。

極速處理數據,提升業務效率

捷成集團擁有逾130年的歷史,業務遍及中國和香港,包括飲料、消費品、汽車和物流等多個領域。每日處理大量數據,因此需要強大的電腦系統以確保業務運作順暢。透過數碼轉型,捷成集團積極提升業務效率,運用數據整合和自動化流程,實現高效、準確的業務處理,不僅節省時間,更能降低人力成本。

精準預測市場趨勢,深入了解客戶需求

數碼轉型賦予捷成集團更佳的市場洞察能力,能夠即時追蹤客戶需求和競爭狀況,靈活調整策略。透過建立統一的數據庫,捷成實現了由傳統描述性分析轉向預測性分析,借助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建立預測模型,無需編碼或複雜統計數據,發掘隱藏的客戶模式和趨勢。使捷成能更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和市場趨勢,有利於提前調整和優化策略。

客戶所需

最佳化供應鏈,提升客戶滿意度

數據分析流程自動化平台在供應鏈優化方面扮演關鍵角色,幫助捷成集團更精確地預測市場需求、優化庫存管理和改進物流營運,更能提高供應鏈效率和客戶滿意度。數據分析幫助捷成集團更準確地預測市場需求,不僅節省成本,還可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最佳化供應鏈

強化客戶關係和忠誠度

此外,數據分析流程自動化平台亦讓捷成集團更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和行為,以個人化方式提供產品和服務,從而強化客戶關係和忠誠度。透過數據分析,捷成能夠深入洞察客戶的喜好和行為,並根據這些數據提供度身定制的產品和服務,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從而建立長期穩固的客戶關係。

數據分析流程自動化平台設計界面簡單易用,並能促進團隊協作。捷成集團的經驗證明,數碼轉型不僅僅是趨勢,更是關鍵的生存和成功策略。

強化客戶關係和忠誠度

關於Alteryx

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在美國加州,目前是 Analytic Process Automation (APA™) 領域的領導品牌,致力改變數據處理到商業分析利用的傳統方式,讓每一個需要大量處理資料的工作者(Data Worker),能在同一個平台內,將資料處理與分析的流程自動運行。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alteryx.com/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