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wide】消除分銷業務多元化的瓶頸

2022.05.04

消除分銷業務多元化的瓶頸

技術夥伴: 微軟香港

方案名稱: logi-Cloud 雲端倉庫管理系統 (按此了解更多)

客戶名稱: Forewide Company (HK) Limited

文章連結

 

背景

福揚行成立於 1993 年,是香港領先的 B2B 分銷商,主要銷售來自領先跨國公司的個人護理和家居清潔產品,涵蓋多個品牌,包括知名高端化妝品和護膚品牌 SKII。
 

 

挑戰

1. 產品召回等關鍵事件響應時間短

缺乏對庫存的深入了解,無法及時響應缺陷案例。例如,在產品召回情況下停止銷售。

2. 缺乏庫存可追溯性

倉庫的庫存生命週期和處理歷史難以維護和追溯

3. 揀貨效率低危及銷售利潤

不同的產品和訂單需要不同的揀貨處理。很難區分和執行規則,但犧牲了整體生產力、準確性和人力資源成本

4.支持VMI(供應商管理庫存)模型令人筋疲力盡

每天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與供應商在接收、交付和庫存數據之間進行溝通。各方都遭受信息延遲和不准確的困擾。

5. 與合作夥伴的軟件不兼容

供應商自己提出不同的企業軟件,在系統集成構建方面沒有成本效益高但靈活的選擇。
 

 

logi-Cloud的實現

福揚行採用 logi-Cloud 輕鬆實現全數字化倉庫運營,具有數據實時共享、實時響應和靈活的 API 集成能力。


然後,倉庫可以輕鬆地以所需的細節和級別管理不同的貨物,例如製造批次、到期日期、倉位和當前狀態。主管還可以根據物品性質和訂單模式選擇不同的揀貨方式;優化揀貨效率;同時根據實際情況實時管理訂單狀態和庫存可用性。所有動作和更新都自動收集並放在一個地方,無需使用任何紙張或通過任何數據輸入。


有了 logi-Cloud 的透明度,銷售團隊和供應商可以共享實時數據和徹底的可追溯性,以做出正確的決策,而無需佔用倉庫團隊的任何資源。


當涉及到與合作夥伴的系統集成時,logi-Cloud 的開放 API 能夠以傳統成本和交付週期的一小部分來快速構建集成。


logi-Cloud 在業務多元化的道路上支持福揚行,也支持她的倉庫團隊為追求更高的 KPI 而變得自信和釋然,成為公司擴張的有效助力。
 

特性/功能亮點

  1. 庫存批次/批次控制
  2. 庫存到期控制
  3. 通過條碼掃描實時採集數據
  4. 實時操作流程執行
  5. B2B & B2C 揀貨方式
  6. 用於實時控制、查詢和報告的網頁應用程序
  7. 開放 API 進行集成

 

按此了解更多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