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assport - 綠色護照

一站式綠色健康生活APP
中國國家工信部信通院 (CAICT), 中國國家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中心 (CEEC)
1-on-1 Consultation
Summary
Green Passport旨在以創新的技術及可持續的模式來鼓勵用戶參與綠色活動及積分計劃,一方面幫助環保人士記錄的綠色行為和找到自己的興趣, 另一方面幫助慈善和環保等機構推行數字化會員、捐款、活動管理,得以獲得流量。為所有關心環保的人士提供最新的環保信息及方便簡單的綠色活動報名渠道。 綠色行為得到紀錄後,Green Passport將這些正面的行為轉化為績分,同時配合兌換及獎勵機制,以積分鼓勵用戶持續參與環保活動和多投入綠色行為, 為環保事業持續貢獻。

Highlights

信任机制, 信息上链, 流量互通, 人人参与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Learn more
Service packages and offerings are subject to dedicated terms and conditions, please contact the service providers directly for further details

Details

Green Passport旨在以創新的技術及可持續的模式來鼓勵用户參與綠色活動及積分計劃,一方面幫助環保人士記錄的綠色行為和找到自己的興趣, 另一方面幫助慈善和環保等機構推行數字化會員、捐款、活動管理,得以獲得流量。為所有關心環保的人士提供最新的環保信息及方便簡單的綠色活動報名渠道。 綠色行為得到紀錄後,Green Passport將這些正面的行為轉化為績分,同時配合兑換及獎勵機制,以積分鼓勵用户持續參與環保活動和多投入綠色行為, 為環保事業持續貢獻。


Company Profile
創益(Treelion)是基於區塊鏈技術建立的綠色數字平台,以建設一個廣泛而包容的綠色金融生態系統為使命,利用億利集團30年綠色創業經驗,擁有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和大數據等先進技術。 Founded in 2019, Treelion established a blockchain system with the mission to build a "green digital infrastructure" by utilizing Elion Group's 30-year experience in green ventures with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luding Internet of Things (Io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and big data.